Cheater

【方王】求婚

很短很短的一篇文

今天是杰希卡大大的生日,所以第一次发文就献给王杰希啦(艸)

  • 方王  有

  • OOC  可能有(?

  • 小学生文笔  有


方士谦退役已经三年了,方士谦也就这样在微草继续烦王杰希烦了三年。

“我说小队长啊,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方士谦笑笑看着王杰希

“我生日。”王杰希无奈地看着方士谦“你觉得我会忘记自己的生日吗?”

“啧啧,失算。”方士谦以为王杰希会忙着训练连生日都可以忘,突然,方士谦想起了自己要送王杰希的礼物“那你知道我要送你什么吗?”

王杰希依旧无奈的看着方士谦,觉得方士谦的笑容有点可怕 “该不会要送你自己吧?”

“我去!小队长你是能看见未来吗?!你怎么知道我要送什么!”方士谦一脸惊讶的看着王杰希

“那么诡异的笑容,我也只能猜到这个了…”

“可惜还有一个没猜到呢”方士谦对王杰希笑了笑,从口袋中拿出了盒子,盒子里是一枚戒指,银白色的圆环因为太阳的照射在闪闪发亮,非常美丽“小队长,我可以帮你洗衣服、煮晚餐给你,我什么都会干,我会宠你一辈子,你愿意嫁给我吗?”方士谦单膝跪在地板上,对着王杰希讲


“嗯,我愿意。”王杰希讲完马上就把头面向电脑萤幕继续训练,众人虽然没看到,可是方士谦还是看到了,王杰希红红的耳朵

“那么可爱的小队长,只能我看到呢。”方士谦心想着



“所以我说,队长和师父是不是忘了我们的存在?”袁伯清小声地对许斌说

“可能吧…”许斌回答


“队长和方神又再放闪了…”刘小别用QQ和卢瀚文说了刚刚训练室的情况

“前辈,加油啊。要不…去买墨镜来戴?”卢瀚文给了建议

“还是算了吧。不好,我先下,队长在看这里!”


“实在是太感人啦,我们队长终于不是单亲爸爸啦!”柳非在联盟女选手聊天群跟众人分享好消息“闪瞎狗眼也值得啊!”她兴奋地说着


王杰希生快(ノ>ω<)ノ今天看了半天的方王文,大家都好会写啊(艸)弱弱的献上祝福(((o(*゚▽゚*)o)))

评论
热度(33)

𝓵𝓲𝓯𝓮 𝓲𝓼 𝓰𝓲v𝓮𝓷 𝓽𝓸 𝓾𝓼, 𝔀𝓮 𝓮𝓪𝓻𝓷 𝓲𝓽 𝓫𝔂 𝓰𝓲v𝓲𝓷𝓰 𝓲𝓽.

© Chea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