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er

【双花】无题

不要问我这几天都在干嘛
都在混!咳... 我在亲戚家没电脑QUQ
孙哲平生日快乐!!!
因为不知道标题该打什么,就.... 无题啦!
不知道手机排版会不会乱乱的QQ
唔... 张佳乐能吐槽作者的一篇文章
专业搞事!咳... 好像不太好...

以下正文!

今天是孙哲平生日前一天,张佳乐为了跑去找孙哲平特地向韩文清请假,虽然他们每天晚上都会讲电话,嘛,据张佳乐说是为了给孙哲平惊喜才要特地过去北京找他,生日不正面和对方一起庆祝怎么能呢!

当然可以啊!你俩不是天天打电话吗!电话祝福不开心吗!

某乐:你管我啊!我就是想见大孙啊怎样!

今天的张佳乐依旧戴上了耳机,执行和孙哲平讲电话的任务
「歪,是大孙吗?」
「你不是打我的电话吗,能不是我?」孙哲平笑着说
「哎呀那不重要啦,就习惯性的讲一下嘛」突然,张佳乐换了个严肃的语气「万一你被绑架怎么办?」
「张佳乐你这是诅咒还是... 」孙哲平的语气带着满满的无奈
「呸呸呸,我才没有诅咒,我收回刚刚说的话!」
「噗... 」

「大孙啊」
「嗯?」
「我以前啊,一直都觉得我是一个感情满淡的人,不是说友情那种,唔... 怎么说呢,就是当身边的人受到伤害时,亲人去世时,或者有人想跟我绝交之类的,我都不会有很大的反应,嘛,父母当然不一样。还在百花的时候啊,我想过如果你被人打,被人恶意批评的话我会怎样... 」
「那结论呢?」
「结论啊,我一定会帮你打回去和批评回去!当时是这样的想法,觉得你可是我们百花的队长啊!有本事来jjc,把他打的哭着喊爹叫娘!」张佳乐停顿了一下,继续说「在你离开百花的时候,我很难过,也很生气,你怎么就这样丢下我们,我们还要一起拿冠军啊,不过现在想起来觉得真是幼稚,如果你继续待在百花,我可能会懊悔自己没阻止你一直加训,非常非常的怨恨自己,怨恨我就这样抢走你队长的位置,怨恨自己不能给百花拿到冠军」
「张佳乐... 」
「嘛,其实我不是感情淡啊,只是不在乎以及不懂事而已,在那之后我又想了想,我大概是喜欢你吧,然后就跑去找你告白啦」张佳乐笑了笑,看了一下手机时间

五「大孙」张佳乐问道
「在吗?」四
三「嗯」
孙哲平回答「怎么了?」二
「大孙」一
零「生日快乐!」
0:00
张佳乐笑着说「我可是今天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的人呢!厉害吧!」
「嗯,第一个,厉害」孙哲平也笑着回应「还有很多个第一要等你拿啊」
「那是当然的,大孙,我爱你」
「我也爱你,晚啦,再不睡明天赶不上飞机」
「窝操大孙你怎么知道我要去找你?!」张佳乐一脸震惊
「我强」
「孙哲平你大爷!」
置于张佳乐跑去找孙哲平,那就是另一件故事了

¯end¯
咳... 弱弱的来接受批评quq
这几天都在书法中渡过,喔,还被拉去重看死神了!
一开始站表哥×堂弟的我突然发现了两个表哥的基♂情!
窝操太甜啦!!!
每天吃狗粮日常[]~(▔▽▔)~*

评论(4)
热度(4)

𝓵𝓲𝓯𝓮 𝓲𝓼 𝓰𝓲v𝓮𝓷 𝓽𝓸 𝓾𝓼, 𝔀𝓮 𝓮𝓪𝓻𝓷 𝓲𝓽 𝓫𝔂 𝓰𝓲v𝓲𝓷𝓰 𝓲𝓽.

© Chea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