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er

方王 方士谦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方王 方士谦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 音乐课听了舒伯特的魔王所产出的脑洞

  • 妈啊我写了啥

  • 莫名其妙的各种视角



哒哒的马蹄声,伴随着呼啸的风

“阿嚏!”方士谦打了个喷嚏。冷死了。他心想。

“士谦,你醒啦?”林杰回头看了看方士谦。


方士谦一脸错愕。他不是应该待在王杰希的房间里吗?怎么就突然和异世界的自己交换灵魂了?还遇到林杰队长!


不得不说,方士谦的脑洞还是挺大的。


“我们这是要去哪?”方士谦觉得自己要先搞清楚状况


不可以被发现自己是假的方士谦,诶不对,我本来就是真的方士谦 !


“我们这是要去别镇行医啊,你忘啦?”林杰没有回头,他专注看着前方,现在是在森林里,又是晚上,挺危险的,所以必须小心,发生意外就糟了。


唉呦,我竟然是个医生啊!一定是那种很有名然后隐居山林的医生对吧!


我们的方士谦思考着他的设定。

“咳咳”声音在方士谦的耳边响起“方士谦…”

是王杰希的声音,但没人影…


“队…呃,林杰先生,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方士谦担心自己产生了幻听,连忙和林杰确认,但这让王杰希知道方士谦是听得到的。


“没有啊,你听错了吧?”林杰依旧专心驾马。


方士谦认为他没听错,所以转头看看后面有没有王杰希的身影。

“你没听错,但只有你听的到而已。”王杰希现身,方士谦愣了一下,王杰希竟然没有和他一起当医生! (等等你怎么知道的!)他感到有些失落。学会瞬移了!不过王杰希…仔细一看,不对,直接就能看出是年幼的体型!


“你要跟我回去吗?”王杰希询问方士谦,头微微歪着看着他。


王杰希带着魔法帽,穿着长袖、短裤及黑绿相间的过膝袜,骑着扫帚、拿着魔法杖,时不时拿着魔法杖挥舞,非常可爱。


“不行呢杰希,我还要去帮人治病啊。”方士谦微笑和王杰希说。见王杰希有些失落,方士谦觉得心揪了一下。妈啊,这里的小队长也太可爱了吧!


王杰希想到了什么,突然抬头“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王杰希之前都不让任何人看见他,然后跟在方士谦旁边观察他,他怎么就突然知道自己的名字?


“这个嘛…你又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方士谦反问。


人嘛,总有不想讲的事,王杰希怎么可能说出自己在旁边观察他的事呢!


一阵沉默,

小队长他…唉,还是别多问好了。方士谦如此想着。


“你在跟谁讲话呢...”听着方士谦在自言自语的林杰表示背后好像凉凉的,出于担心自己的伙伴是不是的病之类前还是确认下的心情,林杰缓缓地问。


“喔没事,我在跟王杰希讲话。”方士谦想都没想就直接回答,他面前的王杰希呆呆地看着他,方士谦正觉得奇怪之时,林杰发话了

“王杰希…不是多年前,国王死去的儿子吗?你在开玩笑?”


“诶?!”方士谦惊讶的看着面前的王杰希“你死了?!”

王杰希叹了口气“你才死了!本王跑去当魔法师我爸不想认我这儿子!”


吾王,您好像出戏了。


“反正解释起来很麻烦,你就先跟我回去吧!”王杰希一只手拉方士谦的衣角,另一只手拿着魔法棒画圈。


王杰希召唤了一个黑洞。


“不,我还要去救─,等等等,小队长你干嘛?林杰队长救人啊─”

方士谦被吸入黑洞前看到了林杰和蔼的微笑。



“我次奥!”方士谦惊醒“呼…这梦也太怪了…”他看着旁边熟睡的王杰希,手轻轻的、缓缓的抚过他的脸颊“小队长你怎么那么可爱啊!”背景瞬间充满着一朵朵粉红小花。


“…变态?”王杰希冷冷看着方士谦“又发什么疯?”

“梦到你了。我说杰希啊,给我个早安吻吧。”语毕,方士谦把双眼闭上等待着王杰希亲他。

“那什么蠢样子。”他看着方士谦,微微笑,并送上今天的第一个吻。


评论
热度(21)

𝓵𝓲𝓯𝓮 𝓲𝓼 𝓰𝓲v𝓮𝓷 𝓽𝓸 𝓾𝓼, 𝔀𝓮 𝓮𝓪𝓻𝓷 𝓲𝓽 𝓫𝔂 𝓰𝓲v𝓲𝓷𝓰 𝓲𝓽.

© Chea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