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er

【方士谦生贺】【方王】 超级小短文

好的我的lofter的网页版抽风了,都不让我登qwq最后投靠手机版(泪奔)
方士谦生日快乐(」・ω・)」うー!(/・ω・)/

【方士谦生贺】【方王】 超级小短文

「直到我们都退役,也许还能帮微草抢抢BOSS、一起回忆往事,我觉得我的人生就挺好的…我还希望能在退役那个赛季拿个冠军。」方士谦看着电脑说,这时训练是只剩下王杰希和方士谦,不用怕是讲给第三者听,但这在众人面前讲起来也是挺不好意思的。

「如果有你陪我走下去,我的人生会更完整。」方士谦继续说。

「想啥呢,快训练。」王杰希看似冷漠的回答。

这是方士谦第一次对王杰希告白,他以为王杰希把那话当玩笑,也就没多说什么了,毕竟真的有点太突然。而王杰希真的有被吓到。

王杰希没想过自己是否喜欢方士谦,他不清楚这份感情是不是对朋友的感情,甚至是挚友,他从未对方士谦以外的人有这份情感。

头脑好乱。王杰希这样想着,摇了摇头把自己的思绪拉回训练。

他们有默契地再未提起这件事。方士谦并没有放弃。

这是第六赛季,事情的开端。



「小队长,我走了。」方士谦笑着说

「嗯。」那人应答。

「小队长,我不在不能作息不正常啊!」方士谦继续讲

「嗯。」王杰希表示自己作息其实挺正常的,不用担心

「小队长,我们…」方士谦有点犹豫,万一自己被拒绝了,还有机会吗?

「我们在一起吧。」方士谦鼓起勇气说出口

「嗯。」王杰希微笑「等我退役。」

方士谦愣了一下,回神后露出了王杰希看过最灿烂的笑容

「我等你,可不能反悔啊。」

这是第七赛季,在方士谦退役的那天收到最棒的礼物。

有你在的未来才是我所追求的未来─方士谦

「士谦,我爱你,生日快乐。」王杰希在睡着的方士谦唇上轻轻一吻。这是他第二次这样做。

第一次是在第七赛季,方士谦的生日

脱口而出的是「士谦,我喜欢你,生日快乐。」

─END─

评论
热度(9)

𝓵𝓲𝓯𝓮 𝓲𝓼 𝓰𝓲v𝓮𝓷 𝓽𝓸 𝓾𝓼, 𝔀𝓮 𝓮𝓪𝓻𝓷 𝓲𝓽 𝓫𝔂 𝓰𝓲v𝓲𝓷𝓰 𝓲𝓽.

© Chea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