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er

方士谦生贺文

方士谦生贺文


CP是方王

祝我们谦谦生日快乐,方王百年好合! !

偷偷艾特纸玥

喜欢他们超过了一年了! !不过文笔依旧quqqq


一早被闹钟叫起来,方士谦那些许的起床气就发作了,不爽的按掉闹钟后,发现自己宿舍变大了,肩膀还有点凉凉的,衣服松垮垮的。

刚睡醒嘛,也不会去注意太多,坐在床上稍微清醒后就直往浴室刷牙洗脸,然后他才正式的意识到自己变小了。


「这是什么神奇的现象......」方士谦看着自己的体型感到有点无奈,但也找不到变回去方法,干着急也没用。


问题是现在方士谦没有合身的衣服可以穿,只能穿着过大的T-shirt。


而王杰希同学​​这时正想着方士谦怎么没有像平常的时间来到食堂,刚好走到方士谦的宿舍前。


咔嗒。门开了。


方士谦看着王杰希愣住了。

王杰希也看着方士谦愣住了。

场面十分尴尬。


「咳、那个...」方士谦故作严肃的咳了声,但是因为奶音,严肃感完全没了。

「你是...方士谦的外甥吗?名字叫什么」王杰希在脑筋迅速运转后得出的结论就是,眼前的人是方士谦的亲戚之类的。于是他微微笑问着。

不过长的也太像了......不对、方士谦人呢?王杰希心想,正想要问时方士谦的奶音又再度响起。

「啊、是的!我的名字是...」王杰希看着那个小脑袋低头思索了一下然后抬头认真道「我叫做方伊万!」


王杰希笑了,不过为了不让眼前这个小家伙伤心,所以他已经尽力忍住笑声。于是我们的方同学就不开心了。


「王杰希,你真的不觉得我就是方士谦吗?」方士谦歪着头问「嘛、也不知道什么时后会变回去、王杰希你干什么!」王杰希的手已经在方士谦的脸上捏。

「抱歉,没想到你会变成这样...」虽然有着歉意,不过这样子的方士谦他还是第一次见到,果然,脸颊跟他想的一样好捏。


「住、住手!哎哟好痛、你要怎么补偿我?」方士谦甩开王杰希的手,双手摸着自己的脸颊,嘟着嘴的样子非常可爱。

王杰希思考了一下该如何补偿方士谦「给你...三个愿望?」讲完然后用右手比了三的手势。

「哼嗯...好吧,勉为其难的接受了!」方士谦朝王杰希笑了笑「第一、请我吃饭!」「吃什么?我给你煮?」「好呀!」

王杰希厨艺不错,这是方士谦在王杰希刚入战队不久后就知道的,虽然心里不甘,但是人家做的菜真的挺好吃的。自那之后只要方士谦想到就会去缠着王杰希要他下厨,当然,菜钱方士谦也会帮忙付,毕竟是自己要吃的,总不能一直让人家花钱吧。战队厨子也习惯王杰希向他们借厨房了,有时也会和王杰希一起讨论一些煮菜的心得。

饱食一顿后方士谦提出了第二个愿望:「陪我PK一场吧。」当然,是2V2,战斗思路还是存在着,不过手的大小没办法让他完全握好滑鼠,但毕竟是职业选手,还是比玩家们厉害。

「最后一个愿望......要好好利用呢。」「那你慢慢想吧。」「不用。」方士谦非常果断,深吸一口气后道「王杰希,我喜欢你,处个CP要不?」软儒的奶音但神情却异常严肃。 「好啊。」王杰希揉了揉方士谦的头。


闹铃响起。方士谦按掉了闹钟,转头看到被吵醒的王杰希,揉了揉他的头发「快睡吧,今天休假。」眼神满是宠溺。

是梦啊......这都什么奇怪的东西。方士谦心想。

「我不睡了,我去用早餐。」王杰希缓缓坐起,突然想到了一件事,转头冲方士谦笑了笑「方士谦,生日快乐啊。」


评论
热度(11)

𝓵𝓲𝓯𝓮 𝓲𝓼 𝓰𝓲v𝓮𝓷 𝓽𝓸 𝓾𝓼, 𝔀𝓮 𝓮𝓪𝓻𝓷 𝓲𝓽 𝓫𝔂 𝓰𝓲v𝓲𝓷𝓰 𝓲𝓽.

© Chea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