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er

【茲入】我喜歡你啊

OOC屬我 人物屬西老師
艾梅莉和入間友情向
雙向暗戀+極度OOC

一個茲入短打🤗

  「畏畏縮縮的,像個喪家犬一樣。」薩伯諾克突然開口令阿斯莫德嚇了跳。

  阿斯莫德蹙眉回頭道:「畏縮?你的眼睛還好嗎?」

  

  他阿斯莫德 • 艾利斯哪裡畏畏縮縮了?他只是在思考和入間大人未來的規劃而已。

  自從阿斯莫德意識到了自己對入間的情感並不完全是下對上的尊敬後,他便變得謹慎了。

  該如何拿捏好上與下的關係而不被發現自己的心思是個很好的挑戰。

  

  「哈啊?你不是喜歡入間嗎?喜歡就趕快給我去告白,別在這裡磨磨蹭蹭的像個喪家犬一樣!」

  「......原來很明顯的嗎?!」

  

  薩伯諾克很疑惑,不,A班的眾人都很疑惑。好一個明目張膽的雙向暗戀然後雙方都沒有察覺。

  但是看他們這樣緊張挺好玩的,所以沒有人要插手。

  唔、不過多多少少有插手啦,比較調戲他們還滿好玩的不是嗎?

  

  

  「入間,你真的沒打算要和阿斯莫德告白嗎?」艾梅莉冷不防的在入間朗讀的停頓點問了這個問題。

  只見對方愣了下,而後苦笑。

  「我......我配不上阿茲君的啦。他適合更好的......。」

  艾梅莉不開心了,艾梅莉有小情緒了。

  「你是在指我的眼光很差?」艾梅莉假裝生氣的瞪了入間一眼。

  在入間慌忙的解釋時艾梅莉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畏懼的時候就向前邁進吧,不去試試怎麼會知道呢?」

  

  「相信你的野心,並且盡你的全力去追尋。」

  艾梅莉啜了口紅茶,朗讀的時間還在繼續。

  

  

  入間大人是至高無上的,是純潔、不可侵犯的。

  對入間大人保持愛戀之心是不允許的。

  

  君君,臣臣。

  必須做好自己的本分,踰矩是是不允許的。

  

  但惡魔,不就該順從自己內心的慾望嗎?

  

  「啊啊、太喜歡您了......我該怎麼辦啊......」阿斯莫德把臉埋在雙膝之中嘆息著。

  「什麼怎麼辦?阿茲君遇到了什麼事嗎?」

  阿斯莫德覺得自己的心跳聲有點大。

  

  清晨的櫻花樹下,藍髮少年身體微微向前傾,陽光在他身後。

  是陽光太刺眼還是入間太閃耀,阿斯莫德已經分不清了。

  

  如此特別的入間大人會喜歡這樣平凡的我嗎?

  

  恍惚間,阿斯莫德不自覺的碰觸了對方的臉頰。

  

  

  那是一個很甜的吻。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𝓵𝓲𝓯𝓮 𝓲𝓼 𝓰𝓲v𝓮𝓷 𝓽𝓸 𝓾𝓼, 𝔀𝓮 𝓮𝓪𝓻𝓷 𝓲𝓽 𝓫𝔂 𝓰𝓲v𝓲𝓷𝓰 𝓲𝓽.

© Cheater | Powered by LOFTER